狐狸大王a

盾冬万年长!!博君一肖szd!!亲妈粉萌萌哒!锤基,瓶邪也是爱。。。。牙齿精陈等等大爱!

西风:

来自一个截图哭成狗的Stucky translation (图太小可以拖出来点大)

队1开头表现的是豆芽要追随巴基,史蒂夫不像巴基那样感情流露自然外向会用语言表达,但他数次申请入伍为的就是要追随巴基,试了四次不成功还要试第五次,第五次不成功还会继续试无数次直到能追上巴基,那种豁出去也要跟着你的决心,就差直白的说“我喜欢你我不要离开你”了,然而巴基显然在关心别的,他还在想在自己最后力有所及的时候帮豆芽找个女朋友,虽然这时候豆芽想要的根本不是女友。(这种时候关心终身大事,巴基那不叫男友力,叫老妈力)

这句话最终还是被说了出来,当然不出意外说出来的人是巴基。

被救回基地后,即使很久没见,巴基也很敏锐地察觉到史蒂夫和卡特的感情,哥们什么心思看一眼就知道,有时候太了解他人内心太清明也不是件好事,巴基说“我变成透明了”,初次看像是在说“我以前受姑娘欢迎,结果现在变成你了”,但其实的意思是……“你现在看的是别的姑娘,我透明了”。


这两个大老爷们不是到天空航母才突然开始言情的,其实从队1就开始了。

他俩互相了解,了解到我和你是一样的你不说话我就可以帮你说出你的心里话,当然,除了互相坦白感情之外,其他想法高度一致得可怕。

于是,史蒂夫的反应和巴基一样,就像当时巴基忽视了他追随自己的渴求去给他找女友一样,史蒂夫的反应是:没关系,我会也帮你找个女友的。

——哦,看吧。

如果他俩拍电视剧,绝对能拍上100集还在为他抱了下别人小心眼。(估计这就是他俩日常吧)

史蒂夫不是个感情外露的人,即使拿了风流倜傥的offer但内心还是那棵心思内敛的豆芽菜,还记得史蒂夫初次长成大盾后受到女性青睐时的反应吗?——呆,呆,和呆。不过好在那时候有个特别了解他又特别懂女人的人帮忙——

初次看这段特别不喜欢,觉得巴基在这里十分尴尬,后来仔细看了几遍后……你必须承认,巴基绝对是真哥们。连追姑娘太矜持都能让巴基帮忙解决,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masturbate都是巴基帮忙解决的。(点头

后来巴基掉火车了……

于是史蒂夫毫不犹豫地也追着巴基跟着飞机坠机了。

妈的,我都不好意思用那个词来形容你们。我已经没有可以吐槽的语言,面对两个买一送一的大老爷们,我的语言太贫瘠,无法表达我的震惊与震撼,只能轻轻地说,let's ship them forever.

最近官方补完的队1guidebook又为巴基与史蒂夫的对应又加上厚重一笔:


(文字@老冰棍自强组,完整微博地址 感谢勤劳的自强组!)

从开始被揍的豆芽,到后来监狱里被揍的巴基,只要你看到Steve和Bucky其中任意一个名字,就意味着你可以看到免费的双倍剧情:你被揍一回,我也被揍一回,你掉一次悬崖,我也掉一次天空,你在火里扑一道,我也在水里扑一道,订购STUCKY频道,绝对超值选择,double selection,double affection。

最后是我对队3的期待:


队2巴基让没爹没娘的史蒂夫跟自己回家。

队3史蒂夫让无家可归的巴基跟自己回家。

只要能看到这一幕对应,此生无遗憾。

本篇完 

by想宰了左拉过年的我


评论

热度(245)